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传承红色基因 »各地动态

  6月22日上午,全市互联网+传承红色基因教育现场会在坊子区召开。市关工委主任赵兴涛,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德成,市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李静波,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局局长殷修湖,市教育局督学郭治平以及各县市区、市属各开发区关工委负责人,组织部、教育局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到龙泉实验学校、雷沃重工进行了现场参观;现场参观结束后召开专题会议,详细听取了坊子区在互联网+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党建基地建设、关心下一代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坊子区积极探索互联网+红色教育新路径,全面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红色教育传承工作、基层党建工作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