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传承红色基因 »各地动态

  为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培养学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近日,潍坊滨海中学在海蓝楼报告厅举行“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参观学校党建教育基地,了解党史国史,追寻红色印记,重温革命历史,陶冶爱国情怀;同唱爱国歌曲,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组织红色演讲,举行红色讲座,牢记革命历史,追忆红色精神,传承“勇敢、无畏”的红色基因,补充“拼搏、力争”的精神之钙;登录潍坊文明网,在“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专题页面互动留言,激发爱国精神、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争做红色基因的坚定传承者。

  通过上述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红色历史的理解认识,以及对党的知识和党的理论的学习掌握,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大家思想深受触动,进一步认清了自己的“根”和“魂”,纷纷表示要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进的力量,用实际行动传承理想信念的火种和红色传统,争做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王长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