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传承红色基因 »各地动态
  
高里中心学校大队委组织优秀少先队员参观蔡家栏子起义纪念碑  

  根据区文明办要求,在“七一”前后,集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活动。

  高里街道中心学校大队委积极响应上级部署,于2018年6月26日下午,高里中心学校大队委组织了优秀少先队员代表举行了一次参观蔡家栏子起义纪念碑的红色教育活动。

  学校领导、中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员们乘坐大巴车来到蔡家栏子起义纪念碑前,举行了向烈士敬献鲜花仪式,辅导员生动地讲述了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使少先队员了解了革命烈士忠贞不渝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视死如归的浩然正气。紧接着,少先队员们在纪念碑前宣誓:争当“讲诚信,树新风的文明队员”。他们纷纷表示,正是这些革命烈士和无数革命前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大家要大力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崇高品质和革命精神,真正把对革命先辈的敬仰转化为自觉学习、增强本领的实际行动,争做时代先锋。少先队员们决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到讲文明、懂礼貌,认真学习、踏实做人,不辜负老师的殷切希望和悉心培养,为学校争光,为队旗增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