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传承红色基因 »各地动态

  近日,青州市各中小学校积极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学生认清自己的"根"和"魂",活动精彩纷呈。 

      青州市西苑小学积极开展以红色基因、红色教育为主题的班队会,教育引导青少年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和实践者,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青州市海岱小学组织开展了“优秀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影片进校园”放映活动,为师生们放映了《长征》、《闪闪的红星》《江姐》等一系列精彩的优秀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并组织学生写下观影感受。 

        青州市高冯小学组织学生传唱红色经典歌曲,滋养学生心灵,激励进取精神,培养青少年“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情操。 

     为深入挖掘红色教育资源,部分学校还组织参观了青州市烈士陵园、段村烈士祠、华东保育院等红色教育基地,让学生在深入了解党史国史的同时,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社会服务意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