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传承红色基因 »各地动态
  潍城区向阳路小学组织学生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传承红色基因系列教育活动,历经一年时间,校内校外相结合,先后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唱响红歌比赛、走进军营、清明祭英烈、长征精神经典诵读展演、传承红色基因传递红船精神演讲等一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少先队员铭记革命历史、崇尚革命英雄、继承革命事业。

   

   

   

   

   

  传承红色基因就是要求我们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秉承先烈之意志,高举红色之火炬,继往开来,走前辈们没有走完的路,走我们这代人特有的路。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未来的路还很长,只有学会创新,学会开拓才会取得进步。用爱心、恒心、信心托起广大少先队员,一起去传承红色文化,争当新时代的好队员!少年强,则国强,祖国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