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传承红色基因 »各地动态

  近日,潍坊北海学校“红色记忆展”在一楼大厅隆重开幕。毛主席像章、军用水壶、红军臂章等展品,历经红色岁月的洗礼,带领孩子们回到那些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里,让孩子们在“六一”儿童节这特殊的日子里,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追寻红色记忆。 

  学校此次所展出的红色展品,均由学生、老师提供。全校师生共同参与展览,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重温那些经典战役与党和国家的光辉历程。学生们通过参观实物陈列和图片展,聆听着那一件件感人的红色革命故事,接受红色文化的传承。 

  本次展览旨在让学生体悟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时刻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一代传下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努力奋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