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传承红色基因 »各地动态

  根据市、区文明办发出的积极组织并开展好传承红色基因系列教育活动的要求精神,军埠口中心小学在“七、一”之际,组织学生开展了到潍县战役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在基地讲解员的介绍下,孩子们了解了潍县战役的全过程以及在战役中无数革命先烈无畏牺牲、勇往直前的英雄壮举和感人事迹,受到了革命传统红色精神教育,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先烈和英雄事迹,继承他们的遗志,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同时,学校还组织全校师生登录潍坊文明网,在“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专题页面互动留言。以班级为单位开展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的优秀歌曲和童谣等教育实践活动。 

  形式多样实践教育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懂得,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先烈们和革命英雄为着全国的解放,驱逐外来侵略,不惜一切代价,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作为新时代的少年,应铭记历史,继承先烈遗志,担负起祖国交给的重任,从小努力练好本领,长大做祖国栋梁之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