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传承红色基因 »优秀童谣展播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为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激发我校师生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以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向党的生日献礼,学校于6月23日组织部分党员、共青团员、少先队员代表到齐鲁酒地进行“颂歌七一红心向党”汇报演出。

  本次活动以《做文明好少年》拉开了序幕,孩子们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党的真诚祝福和对新生活的无限热爱,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冯启洋同学演奏《青年舞曲》

  冯启洋同学的一曲《青年舞曲》热情感染在场的每位观众,他精神抖擞、朝气蓬勃地在台上尽显风采。表达出新时代好少年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美好生活的向往。冯孟豪同学的英语演讲更是不时引起全场共鸣,表达着新时代好少年献给祖国母亲的赞歌。最后,一首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歌唱了伟大的共产党像一面旗帜,指引着中华儿女前赴后继去创造美好的新中国!

  

  综合保税区实验学校举办“颂歌七一红心向党”汇报演出

  此次活动在掌声与感动中落下帷幕。它是一次活动,更是一场展示每个孩子的成长,使广大青少年受到了爱党爱国教育,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立了远大志向。同时也提升了潍坊综合保税区实验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文明校园创建等工作水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