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经验交流
  

    530日,寒亭新阳光幼儿园举行了“拥抱六一,幸福成长”庆祝六一活动,孩子们当起了节日的小主人,以多彩多样形式来庆祝自己的节日,我们今年的六一活动分为两个模块:

 

  第一个篇章家长参与节目,体验快乐

 

  让孩子家长作为他们的伙伴参与到他们的活动、游戏中,共同分享那快乐的亲子时光。我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亲子游戏,有搬家乐、踩报纸、青蛙跳跳等家长和孩子们一起体验区域活动的乐趣,感知从中学会了物品摆放、归位、语言方面的交流以及礼仪方面的养成,接下来是孩子们的集体操、跳绳展示和亲子类游戏,这一活动让家长们大为惊叹。体育活动充满阳光,对于类似活动的开展,既能增强宝贝们的体质,还培养了孩子们的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

 

  第二篇章庆六一文艺汇演

 

  孩子们精彩的演出,体现孩子是节目的主人 。我们演出的“花鼓灯”传承民风民俗,以武术为主打的“中国龙”节目让孩子们也看到了中国武术的精神所在,还有孩子们平时最喜欢的童话故事也融入到了节目当中。

 

  “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六一”儿童节里的孩子们更阳光、更可爱,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美好的希望,灿烂的未来!让歌声与微笑同在,让祝福与快乐同行,让孩子们心中多姿多彩的美丽梦想从蓓蕾起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