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经验交流

  

 

  5月28日下午,潍城区豪德小学邀请潍城区未成年人保护法庭庭长石凌云同志做了一场“成长路上与法同行”为主题的法制安全教育讲座。

短短一个小时时间,石庭长从“法律是什么”、“法律与我们的关系”和“遵纪守法,学会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己”三个大的方面对学生进行教育,通过讲解和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跟学生交流互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回答石庭长提出的问题,大胆说出自己的想法和见解,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本次活动是为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增加安全防卫知识,结合庆“六·一”活动。

 

  最后,石庭长教给学生六个自我保护的法宝,提醒全体学生平时一定要注意身边的细节,不要给坏人任何机会,做一名勤奋学习,积极进取,遵纪守法的合格小学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