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经验交流

  

  2014年5月25日上午,潍坊市第四届“家庭教育农村行”巡回报告会在潍城区豪德小学隆重举行。全国著名教育专家王大龙教授来到校园为家长们进行专题培训,与家长面对面交流。

 

  上午8:30活动正式开始,报告会以王教授的专题讲座为主,插入家长朋友们排练的六个情景剧,现场气氛活跃,家长们听的认真,记得认真,参与表演情景剧的家庭认真演出。王教授根据情景剧的情景与家长展开分析,手把手教会家长遇到雷同的情景该如何处理。整个活动声情并茂、深入浅出,尤其是王教授交给家长的“每天坚持三个十分钟”让家长们听后茅塞顿开,深受启发。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家长的热烈欢迎,给入会的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会场上不时传来家长们热烈的掌声,送给家长朋友们一顿丰盛的精神大餐。活动结束后,家长纷纷表示表示以后要多多学习,让自己的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