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经验交流
  

   2014年623日, 第十一届“星星火炬”中国青少年艺术英才推选活动在潍坊举行,坊子区潍坊四中参赛的两个舞蹈表演——群舞《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独舞《咏荷》顺利通过省级复赛,双双入围全国总决赛,将于七月份参加北京的全国总决赛。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丰富青少年的业余文化生活,选拔优秀艺术人才。山东省少工委、山东省青少年宫在全省联合举办第十一届“星星火炬”中国青少年艺术英才推选活动。潍坊地区由共青团潍坊市委、潍坊市少工委主办,潍坊市青少年宫等联合承办。这次比赛积极发挥文化艺术载体作用,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成长为对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为实现“中国梦”做好全面准备。 

     本次比赛,是潍坊四中舞蹈队青少年文化艺术水平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促进艺术教育、促进青少年综合素质发展的、检验坊子区青少年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好机会。

  

  

 

  

        图片1:比赛现场

   

  

  图片2:优美独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