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经验交流

   

  

   

  

   

  

  近日,潍城经济开发区中学举办节能减排学校活动”。该校在升旗仪式上举行了节能减排我行动的启动 仪式,对全校师生发出"学校节能减排倡议书"。 

  该校全体师生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全员节约意识。 利用学校电子屏制作一定数量的温馨提示语,在学校各公共场所, 对学生进行节能、 节水、 节粮等方面的教育,提高学生的节能、节水、节电、节粮的意识, 培养他们养成节约的良好习惯。开展节能减排,共建碧水蓝天”实践活动 积极践行“135”出行方案。 

  

  这次活动的开展,学校对节能减排宣传周活动开展效果好的班级,给予了 高度的肯定并进行了表扬。 节约是美德,节约是品质,节约是智慧,节约是责任,节约 更是境界,该校将继承和发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珍惜每一滴 水、每一度电、每一张纸,充分利用各种资源,经济生活每一天, 努力建设节约型学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