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经验交流

  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和时代新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潍坊博海学校组织开展“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践行活动,此次活动分为“征集、展评、书写、展览、颁赠、传承践行”六个环节。

  在“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牌匾颁赠仪式上,家长代表潘嫱与大家一同分享了家风家训的重要性以及自己家庭在这方面的做法。

  1月8日,举行“进家门赠家风牌匾仪式”。活动当天,参与活动的相关领导来到寒亭区固堤街道齐家沿村、大常疃村、北寨四村三位同学和开元街道五位同学家中,为家长们颁赠牌匾。

  据了解,参与此次赠牌匾活动的家庭,从1000多户家庭中征集出来,经过家长代表评选、专家组进行评审,最终确定了20户。

  赠送家风牌匾是寒亭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举措,也是探索家风文化创新的重要成果。此次活动激发了广大师生和家长积极投身文明校园、文明家庭创建的热情,也带动了家长身边的亲朋好友对家风家训家规建设的认知认同,在寒亭区一定范围内形成了创建优良家训家规,传承优良家风的新风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