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幻灯

\

  为激发学生的读书热情,引导同学们多读红色经典书籍,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提出的“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要求,育华学校于5月2号下午举行了主题为“读红色经典,树理想信念”演讲比赛。

  同学们紧扣主题,围绕“红色经典”作品阅读的感悟体会,畅谈理想,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小学生蓬勃向上,勤奋学习,对美好生活的颂扬和热爱祖国、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

  此次比赛,以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加强了理想信念教育,有利于弘扬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有利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明确肩负使命,激发学生乐学热情,激发争当“四好少年”的积极性。

/> /> /> /> />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