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幻灯

  5月26日上午,临朐县文明办、县妇联、县教育局联合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弘扬好家风  共筑中国梦”少儿讲故事演讲比赛。此次比赛经过13个镇街妇联、教办和县教育局妇工委的广泛发动、层层选拔,全县共有32名选手参加了选拔赛,经过预赛有12名优秀选手进入了决赛。

  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弘扬好家风   共筑中国梦”这一主题,讲述亲身经历的感人故事,引述家风家训的历史典故,表达了自己对优良家风家训和中华传统美德的实践和传承,充分展示了新时期青少年“明荣知耻、明礼守信、崇德尚善、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小选手们的演讲事例生动,寓意深刻,他们精彩的表现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实验二小的张铭涵同学荣获得一等奖,毕艺、许宏暄、赵鹏程等4名同学获得二等奖,谢子茹、王馨悦、何田田等7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