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幻灯

  为了满足学生个性化、多样化的学习需求,德润国际学校小学部设计了多元化的暑假作业,不仅布置了阅读小报、生活中的数学、英语故事等知识性作业,还布置了“我是劳动小能手”、绘制双语旅行地图等实践性作业,并于近日进行暑假优秀作业展播。 

  根据学生年龄特点,小学部分年级开展了“我爱阅读”读书活动。二年级阅读了《稻草人》、《木偶奇遇记》等课外书籍,三至六年级完成了“潍坊市中小学阅读工程”的推荐读物以及其他主题丛书的阅读,并认真制作了阅读小报,书写了读书笔记,用图画和文字记录阅读收获。 

  中低年级布置了“我是劳动小能手”的实践作业,着重提升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经过评比发现,学生们勤于练习,现在均能做出可口的家常菜。暑假是旅行的好时机,小学生们根据作业要求绘制了双语旅行地图,创作了双语游记,制作了旅行统计表,将所学学科知识应用于生活。 

  本次暑假作业体现学科综合、注重知识运用,真正起到了让学生掌握学科知识,提高学生综合素养的作用。(撰稿、摄影:杨婷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