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幻灯

   新春来临之际,为弘扬优良传统,树立文明新风,共同度过一个环保干净、文明节俭、欢乐祥和的春节,滨海区大家洼幼儿园全体师生通过微信朋友圈、明白纸、大字报的形式,向大家发放节俭过春节倡议活动。

 

 

    以往的春节,大家习惯燃放烟花爆竹来渲染节日的气氛,对周边环境造成污染,并且春节聚餐,顿顿大鱼大肉,不仅浪费,对自己的身体健康也十分不利。此次倡议活动内容包括移风易俗过春节、环保干净过春节、勤俭节约过春节、文明和谐过春节等几个方面,以“迎春送福促安康”、“文明环保迎新年”、“倡导节俭过新年” 等为主题,通过老师带动孩子、孩子带动家人、家人带动周边人的接力形式,使得每个人都成为传播文明新风的志愿者,引导大家用文明、科学、合理的生活方式开开心心过大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