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幻灯
   连日来,潍城区各文明单位、各街道(开发区、管理区)、社区(村居),各中小学、幼儿园等相继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六一”儿童节活动。文艺汇演、节粮活动、趣味运动会等,极大地丰富了孩子们的节日生活,形式多样的活动,老少同乐,异彩纷呈,给孩子们带来了欢乐,在全区营造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 

 

 

 

    潍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到潍城区南三里幼儿园开展“庆六一、送温暖”活动,为该幼儿园送去篮球、跳绳、呼啦圈等体育用品,并送上儿童节的祝福。 

    潍城区财政局、区国税局和区地税局组织30余人,共同举办庆“六一”环保知识进校园活动。活动中,专门邀请潍城区环卫处的专家到北关中心小学和区教师幼儿园,进行了垃圾分类环保知识辅导。通过播放视频动画片,寓教于乐,并利用丰富多彩的多种方式与孩子们进行了互动。通过专家讲解和宣传,让孩子们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并告诉他们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将所学知识带回家,讲给父母听,小手拉大手,家校共参与,共建文明美丽城市。同时,为孩子们送去了精美的图书和文具,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祝福孩子们在新时代的阳关沐浴下茁壮成长。 

 

 

    城关街道联合辖区企业洋河大曲走访慰问辖区内的双残家庭儿童,为少年送上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城关街道长胜社区联合亲亲宝贝幼儿园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在社区志愿者的帮助下幼儿园小朋友稚嫩、天真的表演不时引起台下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北关街道后姚社区举行了庆“六一”趣味运动会,两人三足、吃西瓜大赛等众多活动让社区的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活动的开展,拉近了邻里关系,丰富了社区居民文化生活,更给孩子们带来了快乐,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和平路小学迎“六一”节粮活动。学校邀请潍坊市粮食局专家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粮宣传教育课,教育学生从点滴做起,不挑饭食,不剩饭菜,文明用餐。 

 

 

    安顺社区联合外国语幼儿园,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演出活动。演出在全体师生表演的第二套全国幼儿广播体操《世界真美好》中拉开序幕,舞蹈《小苹果》、《星星的梦》、《我涂我画》、《茶话会》等12个节目依次上演,孩子们呆萌的表情、小巧的舞步、清脆的童声,充满了童真童趣,博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