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幻灯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团省委关于农村贫困少年儿童关爱工作的部署,积极探索共青团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精准扶贫的有效路径,5月30日,诸城市开展农村少年儿童牵手关爱“感受城市魅力•立志振兴乡村”主题活动。

   

   

   

   

  启程仪式上,200多名来自农村的少年儿童穿着统一的活动服装,佩戴红领巾,齐唱少先队队歌,聆听各级领导饱含关怀的嘱托,并从出席领导手中接过了心愿礼物和寄予希望的少先队队旗。

   

   

   

  伴着爽朗的笑声,首先来到诸城市野生动物园,孩子们亲近活泼可爱的野生动物,寻找珍贵的童趣

   

   

  少先队员走进恐龙国家地质公园,一起探索恐龙奥秘

   

   

  小朋友们参观迈赫机器人大世界,感受智慧之城、现代科技的魅力

   

   

  最后一站,大家来到诸城市博物馆,感受家乡悠久的历史文化

  孩子们通过聆听讲解、实地参观、亲身体验,近距离感受城市发展、体验城市生活、了解家乡文化,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激发了广大少年儿童立志成才、振兴乡村的远大志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