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幻灯

  为了提升校园文化品味,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立德树人的育人宗旨,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展示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促进学校美育改革发展。5月30日,潍坊市育华学校“举办中国梦 我的梦——多彩校园 放飞梦想”校园文化周启动仪式。奎文区教育局、奎文经济开发区相关领导出席。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仪式上,升国旗后,是以班级为单位的特色队列入场,随后是经典诵读、绳操、韵律操、最后是全校集体项目齐跳育华球操。活动现场除了学生们认真表演外,不少学生家长也纷纷前来,在看台上,观看表演。大家纷纷掏出手机,记录下孩子们有意义的一瞬。 

  据悉,此次校园文化周活动的时间是4月18日~5月31日,主要面向一年级到七年级的学生,活动以年级或年级组合为单位,展示魅力集体活动。 

  据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以育人为宗旨,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机融入生动丰富的美育活动之中,让更多的学生在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提高审美和人文素养。活动面向全体学生,让每个学生根据自身兴趣爱好自愿选择参加艺术实践,能够参加至少一项艺术活动,培养一两项艺术爱好,成为艺术教育的受益者。同时以活动为抓手,不断丰富课堂教学、课外活动和校园文化三位一体推进美育工作机制的内涵。(潍坊晚报记者 李廷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