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幻灯

  为更好地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素质,8月3日上午,潍坊市重点竞技体育学校举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报告会。潍坊市潍城区军休一所退休干部刘绍堂为同学们作了《新时代、新征程、新担当,奋发有为走在成才大路上》的专题报告。刘绍棠老人讲述了潍县战役中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和革命战争年代的艰苦卓绝,分享了自己对革命精神的感悟。报告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激发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情怀。刘绍棠老人期盼同学们学习英模精神,奋发有为,努力奋斗,做新时代优秀少年。 

  听了刘绍棠老人讲述的革命故事,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一定要用实际行动继承、弘扬革命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不畏艰险勇于拼搏的精神,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为祖国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这种精神激励着运动员们在今后的训练和学习中,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努力完成省运会参赛任务。潍坊市重点竞技体育学校扎实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教育实践活动,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把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作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重要任务,纳入学生教育的全过程,大力做好文明传习进校园,为广大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构筑了良好的社会环境,为建立文明传习中心奠定坚实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