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幻灯

  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激发幼儿对诗词的兴趣,同时提高幼儿语言表达能力及自我表现力,福寿街社区联合奎文区直机关幼儿园举办了“诵读经典阅享童年”诗词朗诵大赛。 

  本次朗诵比赛共分为大、中、小三个级部比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三十六位小选手脱颖而出,朗诵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比赛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评委团由各级部组长以及各级部家长代表组成。 

  诵读经典诗文,传承中华文化。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感受小小文字里蕴含的大智慧。 

  诵读中华经典,让优秀的民族精神在我们血脉中流淌;诵读中华经典,让民族文化智慧支撑我们人格的脊梁。通过本次朗诵比赛,孩子们的语言表达能力以及表现力不仅得到了提高,最重要的是孩子们对于我国传统文化、诗词经典有了更深的认识。(通讯员 王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