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幻灯
  2019年,伟大祖国迎来70华诞;3月,全国“两会”开启一年新篇章。伴着新气象,开启新征程,希望幼教人奋斗在朴实无华而又万象更新的幼教工作中。2019年3月10日,一则《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视频记录了希望幼教人献礼祖国朴实平淡而又深情万丈的真美、幸福一天。

  第一篇章:家园齐心,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清晨,当天空被那一抹绚丽的红染透时,当我们随着那一抹红色激情澎湃时,让我们走进希望幼儿园,跟随嘹亮的号角一起舞动歌唱,诉说对祖国的赞歌!

  在郭美同志的带领下 ,一个人,两个人,十个人,一百个人......全场齐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越来越嘹亮,人越聚越多。教师们豪情满怀、斗志昂扬,家长们激情澎湃、热血沸腾,孩子们童心雀跃,欢欣鼓舞。大家用深情的歌声抒发自己的爱国情怀,用舞动的国旗表达对祖国的热爱,用鲜红的爱心表达对母亲的深情!同祝福,共祝愿,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第二篇章:朴实幼教,献礼我的祖国

  灵动的幼儿,曼妙的奏章,欢乐的幼儿园,老师与幼儿在一言一行、一笑一颦的互动中将款款爱国深情表现的淋漓尽致。祖国的希望,有希望的幼儿。幼苗向阳而生,幼儿向阳奔跑。绿茵场上片片赤诚,承载着爱与希望,放飞着梦想与执着。

  

 

  离园时刻, 大小赤子之心在国旗的挥舞中将爱带回家。在全中国、在全世界,无论走到哪里,孩子们将永远情系伟大的祖国!

  第三篇章:青春芳华,宣誓我的祖国

  希望巾帼,庄严宣誓。2019年的新时代,希望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满怀豪情,开拓进取,在圆满完成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同时,不忘创新,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希望幼教事业中去,站好幼教岗,奉献爱国情。

  一张张庄严的面孔,一双双激动的眼睛,一阵阵嘹亮的歌声,一次次情感的涌动,一面面鲜艳的国旗,一颗颗爱国的红心,一幕幕生动的画面......《我爱我的祖国》永远定格在希望幼儿园的每一个角落,定格在每一位幼儿、老师和家长的心中,定格于希望幼教人每一天的奋斗中!

  2019年,在祖国母亲70岁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希望幼儿园再次送上深深的祝愿: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