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幻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持立德树人,引导激励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5月25日,高密市文明办、高密团市委、高密市教体局、高密市少工委在高密市银鹰文昌中学联合举办“传承国学经典 弘扬中华文化”高密市青少年国学达人挑战赛。

 

  主考官宣读考试注意事项

   

  考试过程阳光透明,选手们忠诚应考,比赛现场竟然有序

  经过宣传发动和各学校选拔,共有103名选手参加初赛,其中,小学组63名,初中组40名。考试现场,选手们埋头答题,聚精会神,争分夺秒,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高密市青少年深厚的国学功底。

   

  选手们沉着冷静作答

  经过紧张的初赛,来自第一实验小学的陈宜新等10名同学获得了小学组决赛资格,来自银鹰文昌中学的荆浩峰等10名同学获得中学组决赛资格。

  下一步,高密市文明办、高密团市委、高密市教体局、高密市少工委将联合举办决赛,通过国学风暴、国学猜猜、飞花令、达人风采等形式,展示国学之美,增进青少年对优秀传统文化的了解与认同,力争在全社会营造传承国学经典、增强文化自信的浓厚氛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