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幻灯

  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丰富孩子们的节日生活,5月31日上午,高密市阚兴小学在学校操场举行“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大会暨文艺汇演。

  庆祝活动分两部分,一是举行 “六·一”儿童节庆祝大会。高密市教体局纪检副书记孙烈勇,阚家镇党委副书记何政伟,阚家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刘兆刚,松兴屯村支部书记徐林收,阚家镇中心校主任台学海出席会议并为10名少先队优秀辅导员、11名“十佳学子”、109名百优少先队员颁奖,松兴屯村党支部书记徐林收、阚兴小学家委会主任夏世平、少先队员代表讲话。

  二是进行“六·一” 国际儿童节文艺汇演。演出活动在开场舞《欢庆鼓娃》中拉开帷幕,演出节目包括歌曲、舞蹈、双簧、小品、三句半等。歌曲演唱《一年级》、《小跳蛙》表达了对美好童年的赞美,充满节奏感的现代舞《Good  Time》《Happy》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双簧《欢歌笑语》和小品《一个女婿半个儿》充分体现了学生们的创作和表演能力,博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武术表演《武魂》在一招一式中表现新时代少年立志成才报国的精神追求。孩子们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同学们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的精神风貌和全校师生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

 

  本次活动给孩子们搭建了一个享受童年、快乐成长的舞台,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培养了孩子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让孩子们在浓厚的艺术氛围中度过了属于自己的快乐节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