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幻灯

  6月1日,高密市税务局“爱心妈妈”和“爱心爸爸”团队同高密市妇联、注沟现代农业发展区党工委联合开展“春蕾计划”助学活动,共同走进高密市注沟小学,陪伴孩子们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为贫困儿童送去节日祝福。

  爱心团队为孩子们带去了助学金、书籍、文具,并与他们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自强不息。孩子们与爱心团队成员分享他们的成长故事,“爱心妈妈”、“爱心爸爸”同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快乐、幸福、有意义的儿童节。

  近年来,高密市税务部门在市妇联的指导下以“春蕾计划”开展带动税务干部职工奉献爱心,积极参与“春蕾计划”捐资助学活动,累计为210余名春蕾女童捐款、捐物价值10万余元,仅2019年上半年税务干部职工就自发捐款8850元,救助13名困难儿童,救助工作得到高密文明办和高密市妇联的充分肯定,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和志愿服务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举办助学金发放仪式

 

孩子们为我们系上红领巾

 

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

 

和孩子们分享故事

 

和孩子们合影留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