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幻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按照建设“青年身边的共青团”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希望工程圆梦行动。8月15日下午,潍坊市2019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高密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青年之家4楼“红色e厅”举行,共有来自全市的37名中、高考贫困学生以及高密市各镇(街、区)团(工)委负责人、相关中心校、中学团委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共分五项议程,第一由高密市关工委副主任刘松青同志致辞,第二现场为37名困难学生发放助学金9万余元和励志书籍《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第三由受助学生代表发言,第四接受过希望工程帮扶的优秀学生代表作分享感言,最后由共青团潍坊市委副书记张新明同志讲话。张新明副书记在讲话中深刻阐述了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的重要意义,并对受助学生提出了明确期望和要求。发放仪式结束后,2019年雁归来高密暑期优秀返乡实践大学生与同学们分享座谈交流,并一起观看了励志电影《当幸福来敲门》。

  近年来,高密团市委在潍坊团市委的指导下,创新关爱帮扶方式,将“互联网+”思维运用到圆梦助学和扶贫济困领域,在全市范围率先实施了“爱心代理人”和“OTO”爱心微超市项目,广泛开展微行大爱系列活动,帮助1000多名贫困青少年解决了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