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幻灯
  看红色电影,听红色故事,做红色传人。8月21日,昌邑市广播电视台“蚂蚁力量”广电公益行联合市关工委在老年大学开展暑期特别活动“昌邑红色研学之旅”,100余名小学生参与活动。市义工联合会负责同志来到现场,为学生们播放了《听老革命讲那过去的事情》《重逢》《为烈士寻家》义工微视频。

   

   

   

  “我们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去帮助别人”“雷锋是共产主义战士,他经常做好事,帮助别人”......观影结束后,进行了现场互动。学生们积极发言,表达了自己观后感。

  本次研学以立德树人为目的,倡导把学习与红色研学实践相结合,强调学思结合,突出知行合一,让学生通过实践体验逐步形成高尚品格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身体和心灵的共同成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