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幻灯

  近日,潍城区永安路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参加了线上举行的“开学延迟,我们对祖国的爱,不延迟”“升旗仪式”。为了能准时参加这一不同寻常的“升旗仪式”,少先队员们佩戴红领巾、穿好校服,早早地站在了电脑、手机的直播镜头前,参加这一意义深远的“升旗仪式”。

  没有广阔的操场,没有站立在身边的同学,但依旧能看着冉冉升起的国旗,在心中齐唱国歌。这是一场特殊的升旗仪式,虽然不能相见,但永安路小学的学子们如期而至,以特殊的方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队员们认真听取抗疫一线医生在国旗下讲话和少先队员代表的发言,内心无比的激动。少年强则国强,虽然队员们无法到达抗疫一线,但要做抗疫的坚强后盾,为打赢抗疫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对于这样的特别的升旗仪式,队员们纷纷表示,升旗仪式在哪来举行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共同参与。这场升旗仪式结合实际,这是成长过程中难忘的一个回忆,也是对自己心灵的一次洗礼。

  特殊的升旗仪式,激发了队员们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感,懂得什么是博爱,使队员们更加坚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战胜疫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