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幻灯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加强寒亭六中党组织的建设,强化思政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学校邀请中共寒亭区委党校李建芳老师讲授了“弘扬英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党课。本次学习采取现场听课加网络直播的形式,全校师生共同深入学习四史,增强使命担当。

  这次党课从红色基因的内涵,领悟潍县革命英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新时代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三部分进行了讲解。通过学习,培养了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充分激发了老师们切实做好本职工作的激情与斗志,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今天,历史的接力棒传到我们手上,我辈更应该珍惜这笔丰厚的精神财富,用红色的激情去拥抱时代、拥抱事业、拥抱人生,让红色传承万代千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