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幻灯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全国少工委关于组织开展抗美援朝各类纪念活动的通知精神,10月22日,诸城市教体局在诸城一中集中开展全市教体系统“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抗美援朝纪念日主题团日活动。

   

   

  主题团日活动围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通过开展国旗下主题演讲,参观抗美援朝图片资料展、主题微团课、抗美援朝诗歌朗诵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让广大青少年了解抗美援朝故事,领略和传承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在“沉浸式”的仪式氛围中接受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熏陶,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全市各镇街(园区)中心学校、镇街初中学校、市直各中学团委书记及诸城一中部分团员学生参加了活动。全市各级各类中小学校也同步开展了主题班会、演讲会等形式多样的抗美援朝主题团(队)日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