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幻灯

  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潍坊福彩志愿服务队再次走进昌乐县红河镇中学和临朐县冶源镇石河店小学,开展“阳光福彩 活力校园”捐助活动,为同学们送上了一份“新年礼物”。

  通过前期对该校实地考察,志愿者们了解到,由于学校新校区建设初步完成,操场缺乏基本的体育设施,体育课也只是简单的跑跑跳跳。远远无法满足师生们的体育健身需求。经过研究,决定在元旦来临之际,为该校捐赠篮球架、排球架、乒乓球台等体育设施,作为孩子的新年礼物。

  同学们看着组装完成后崭新的篮球、排球架和乒乓球台,满脸的兴奋和跃跃欲试。在老师的带领下,部分同学“尝鲜”试用,他们有的打篮球,有的打排球、乒乓球,甭提多开心了!校方也表示:感谢潍坊福彩为同学们送来了这份“新年大礼”,他们一定会充分利用这些体育设施,丰富同学们的体育活动,让同学们享受阳光体育,茁壮成长。

  据了解,“阳光福彩 活力校园”公益活动开展以来,已先后为昌乐县红河镇大宅科小学、临朐县东城街道孔村小学等贫困地区学校捐赠篮球、足球、排球、羽毛球等体育用品,累计捐赠十余万元,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注入了力量。

  多年来,潍坊福彩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抗灾救灾、公益捐助、保护城市环境等社会公益活动,展的公益巡演、福彩书屋、“四点半”公益课堂遍布全市城乡和农村,真正搭建起了公益慈善大舞台,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支持。下步,潍坊福彩将继续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为指引,不断丰富公益志愿活动载体和形式,时刻关注社会公益,推动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让他们成为更有“活力”的新一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