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亲子共成长

  在这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季节,寒亭区东苑幼儿园在430日上午9:00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春季亲子运动会。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奏响幼儿和家长们整齐的来到了比赛场地上。在园领导和老师们的精心组织下,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本次亲子运动会比赛活动丰富多彩,游戏富有趣味性,吸引了家长和幼儿们的参与,大家在游戏中体会了快乐,在快乐中尽情的游戏,玩得不亦乐乎。比赛环节一个接着一个,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沸腾了整个运动场。幼儿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奋勇争先,努力拼搏。比赛的结果如何已不重要,当孩子们脸上展露出灿烂的笑容时,他们收获更多的是成功、快乐和幸福。

 

  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培养幼儿良好的参与意识、竞争意识和合作意识,教育意义深远;与自己的孩子共同参与集体活动,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沟通与共鸣。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我们幼儿园和家长的距离,同时也增进了幼儿与家长之间的感情,家长与家长之间的和谐,更进一步为我们今后家园合作搭建了良好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