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亲子共成长

  温馨的五月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为了让幼儿感受妈妈在自己的成长当中,所付出的爱,促使幼儿们理解母亲,体谅母亲,感恩母亲,寒亭区寒亭街道东苑幼儿园开展了“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

 

  全体幼儿共同参与,教师们用看图片、讲故事等各种形式,形象生动的让幼儿们了解了有关母亲节的内容,让幼儿知道妈妈平时的工作是多么忙碌、多么辛苦,但无论多忙多累,都不会忘记对自己的关怀和照顾同时请幼儿说说自己能为妈妈做点什么,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对妈妈的爱,幼儿们都踊跃地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教师们还创造条件,让每位幼儿用自己的双手为妈妈制作一份礼物,当幼儿给妈妈递上自己亲手制作的爱心贺卡,对着妈妈轻轻说声“妈妈,我爱你!”那情景多令人陶醉和感动。

 

  本次活动,既让幼儿了解到“母亲节”的意义,也让幼儿明白到应该怎样回报母亲的爱。我园借助节日文化传递教育理念,让幼儿们在活动学会爱、学会感恩、学会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