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优秀童谣传唱

  

  

  

  近期,我校着手准备宣传歌曲,首先召开了班主任会,说明了本次“中国梦”主题新创作歌曲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每班的班主任挑选了适合自己年级孩子的歌曲,在音乐课和少先队活动课上进行练习,每班的班主任邀请专业教师精心讲解了自选的歌曲,以便于理解的学唱。

 

  于15日,在全校举行了“中国梦”主题新创作歌曲比赛,一年级和二年级学唱歌是《我的中国梦》;六年级和五年级学唱歌曲是《美丽中国梦》;三年级二班学唱歌曲是《梦圆中国》;三年级一班学唱歌曲是《坐上高铁去北京》等歌曲。

 

  通过同学们练唱这些歌曲,不仅培养了音乐素养,并且加深了对祖国的爱国主义情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