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


  近日,青州邵庄镇王辇村留守儿童活动站成立。省妇联儿童部部长韩莉莉,潍坊市妇联主席田素英,市委常委、副市长、包村组长逄新军,青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凌云出席成立仪式。

 

  此次,爱心人士为王辇村“留守儿童活动站”捐赠了价值两万元的电脑、电视以及体育器材等设备。

 

  青州现有留守儿童630多名,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既关系千家万户的幸福,更关系社会的和谐稳定,是孩子健康成长的现实需要,也是建设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王辇村留守儿童活动站”的建成,可以帮助留守儿童解决生活、学习、情感、心里等方面的问题和困难,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必将对他们的成长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