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

  3月27日,全市“春晖圆梦行动——心愿直通车走进留守儿童”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县九山镇宋王庄小学举行。潍坊团市委书记赵学坤、县领导郭宝花出席启动仪式。

 

  “心愿直通车”少年儿童关爱行动是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少工委共同发起的一项公益活动,旨在为农村留守儿童、进城务工人员子女、贫困家庭子女等三类群体解决生活和学习中的实际困难。活动通过为少年儿童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搭建平台,来引导公众关注民生、关爱儿童,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团市委将活动启动仪式地点选定在我县农村留守儿童比较集中的九山镇宋王庄小学。

 

  仪式上,团市委为我县农村留守儿童心理辅导团成员发放了聘书,并为学校留守儿童赠送了爱心饭盒、书籍、文具等心愿物品。仪式结束后,来自医院、学校、公安等部门的留守儿童心理辅导团成员分别为学校留守儿童开展了义诊、心理辅导和安全知识教育等关爱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