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

    近日,“寿光市农村商业银行牵手西城乡村少年宫捐赠仪式”在西城小学举行,潍坊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丁宗坤、寿光市农村商业银行董事长崔建强、文家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乐朋、寿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秉桦、寿光市委文明办副主任韩佑明以及文家街道桑家村村主任桑庆德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由李秉桦副部长主持,文家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乐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在这举国上下欢庆十八大隆重召开的大好日子里,寿光市农村商业银行慷慨解囊,一次就为西城乡村少年宫捐助10台笔记本电脑,此善举必将大大改善西城乡村少年宫和西城小学的办学条件。刘书记代表文家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西城教育片区的父老乡亲们向关心支持西城乡村少年宫发展的寿光市农村商业银行的领导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出席今天捐赠仪式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诚挚的敬意,同时向西城小学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学校做到励精图治,严谨办学,把学校办成一所领导放心、社会满意、家长满意、学生喜欢的学校,以报答社会的关怀之情,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

    接着,崔建强董事长为西城小学乡村少年宫捐赠笔记本电脑;西城小学吴文庆校长向寿光市农村商业银行回赠锦旗,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和来宾参观了西城小学的乡村少年宫建设情况并合影留念。

    寿光市农村商业银行作为全市金融业的龙头老大,始终秉承诚信经营的宗旨,在社会上一直享有非常好的口碑。同时,该行醉心于社会公益事业,多次为困难群众捐款捐物,对教育事业更是情有独钟,密切关注着教育事业的发展,今年在乡村少年宫的建设和发展中更是不遗余力。崔建强董事长作为知名企业家,同时也是一位热心教育的慈善家,在百忙之中多次过问农村商业银行和西城乡村少年宫的对接捐赠事宜,直接促成了这次捐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