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

    为展示学生丰富多彩的寒假生活,培养和激励学生的责任意识、实践能力、求异思维和创新能力,近日,滨海实验小学开展了学生寒假生活总结展评活动。

  寒假生活总结展评的内容主要有假期阅读书目、读书笔记、练字本、数学日记、寒假体育锻炼照片、寒假体验活动材料(照片及心得体会)、电脑绘画、电脑动画、科幻绘画、小发明制造等。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各级部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展评,学校观摩评审小组对收交上来的学生暑期生活材料进行点评。各班参照观摩评审小组的意见评出“读书之星”、“数学日记小明星”、“体育锻炼小明星”等,并将获奖学生的名单以喜报的形式张贴在墙报上。

  一件件不同类别的作品,一张张生动形象的学生假期生活图片,展现了同学们寒假生活的丰富多彩和聪明才智,给寒假“时间去哪儿了”找到了答案。(通讯员 袁崇福 孙效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