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文明校园

    为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好头,青州三中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做好教育实践活动“三结合”文章。

  集中学习与座谈交流相结合。自活动开展以来,全体党员干部教师先后认真研读了《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等学习资料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每一位学员认真撰写学习笔记,并从级部、教研组、备课组三个层面进行座谈交流。

  专题讨论与革命传统教育相结合。开辟深化“群众路线大家谈”栏目,围绕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开展专题学习讨论,组织党员干部教师参观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专题教育片,加强党员干部教师的党性教育。

  群众路线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开展三个“一”活动(即党员干部深入一线“说一节课、听一节课、评一节课”)和三个“结对”活动(即党员干部与班级结对、与学科组结对、与青年教师结对),以学校教育教学发展的成果来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