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文明校园

    为提高全校师生在应急突发事件中的自护与救助能力,最大限度减少意外伤亡。近日,青年路小学举行了全校师生防踩踏紧急疏散演练。

 

  伴随着一声清脆的演练哨声响起,各班主任老师带领学生们有秩序地从教室内迅速向操场撤离。各楼层老师负责疏导、协调。整个演练过程中同学们严肃认真,下楼速度适当、安静有序,听从指挥。到达操场后,各班清点人数,没有一人掉队,达到了预期效果。

 

  防踩踏紧急疏散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关爱他人、关心自己、关注安全的意识,提升了师生们在紧急情况下的快速反应能力,培养了同学们遵守纪律、团结协作的精神,为构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