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文明校园

  为了提高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活动能力,丰富校园生活,1126日坊子区黄旗堡实验学校举行了首届“校园淘宝节”活动。

 

        “淘宝节”上,学生把家中闲置的文化用品、玩具、小饰品、图书等拿到交易市场与同学等价交换或钱物交换。各班学生集中智慧,成立了专门的销售团队,制作了符合本班特点的标语、条幅、海报和促销口号。整个“淘宝市场”场面热闹而有秩序。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熟悉了市场的经营模式,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培养了他们的服务意识、竞争意识,为他们将来走向社会、适应社会、学会生存打好了基础。  

 

  

 

  图片1:讨价还价

 

      

  图片2:促销进行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