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文明校园

 

  330,潍州外国语学校围绕“我安全,我健康,我快乐”的主题,开展“全国第20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该活动由潍坊市小记者协会、潍州外国语学校、潍城交警联合主办。潍州外国语学校领导,潍坊小记者协会代表,潍城交警三中队警官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下午两点,在礼仪小记者们整齐划一的步伐中拉开了活动仪式的序幕。小主持宣布仪式开始后,奏国歌、升国旗,全场庄严肃穆。随后,由潍坊市小记者协会特邀嘉宾,潍城交警三中队刘警官向全校师生介绍了交通行为规范,并通过列举实际案例,提醒同学们在乘坐不同车型的车辆时要注意的事项,并倡导全校师生拒绝乘坐黑车、酒驾车、超载车等违规车辆,并提倡同学们在自我监督的同时也要督促他人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

 

  活动仪式结束后,各班级代表在横幅上庄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以示遵守交通规则的承诺与决心。参与本次活动的小记者们通过发放《小学生安全教育三字经》向广大同学及家长们普及安全知识,让每位小学生都能熟知安全常识。

 

    本次活动意在加大安全防范宣传,增强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避险能力。我安全,我健康,我快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