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文明校园

  

  为营造文明、和谐、幸福的校园氛围,我校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校园思想文化,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文明礼仪教育,全面提高学生素质,引导学生讲文明、懂礼仪,营造良好的校风,构建校园文化,建设文明校园。  

  学校师生员工充分认识到开展文明礼仪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将活动内容与思想宣传到位,面向全校各班发放文明礼仪自查表、评分表。举办文明礼仪讲座、“文明礼仪教育”主题校园宣传栏,使得此次文明礼仪纪律教育呈现出持久性、实效性和震撼性,成为潍坊中学师生共同遵守和践行的准则。          

  学校师生员工在开展的活动中,工作落实到位,保证了活动质量。学生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活动中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学生会组织就校园礼仪、文明就餐、宿舍礼仪等方面,开展了如“美化潍中,从我做起”活动。          

  文明礼仪教育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各班级积极响应活动的号召,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如以“文明礼仪纪律教育”为主题的班会、演讲比赛等,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示了我校学生的优良素质,使得文明礼仪纪律精神深入每位学生心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