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文明校园

  潍坊外国语学校坚持把文明校园创建摆在重要位置,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学校发展方向。一手抓校园环境建设,一手抓内涵发展,以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四有新人”为目标,提倡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扎实做好文明校园创建各项工作。

  “育人育心,文明至善”是潍坊外国语学校创建文明校园的目标。“国旗下演讲”筑牢爱国主义教育主阵地,每周一主题,班班相传,生生参与;浸润红色经典的学习之旅,更是让文明之光照耀校园;书法、绘画比赛,引导学生中继承并发扬中华优秀文化瑰宝;在“日行一善,善行一生”的教育活动中,涌现了王彦博等一批美德少年,以善养德、以善立身,努力提升了文明素养;“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净化了全体师生的心灵,让文明有序。

  优美的育人环境、良好的学风建设、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精益求精的教师队伍建设、红色基因的渗透……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使学校管理更有序,制度更健全,师生更和谐,校园更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