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活动图片

 

  

    12月5日—7日,昌乐二中组织举办了第四届科技节。本届科技节以“真于至善 科求完美”为主题,设置了社团活动、校园吉尼斯、学生承办项目三个大项目,包含牙签塔挑战赛、飞机模型放飞、乐高机器人搭建、科普著作阅读、科普知识竞答、专家报告会、理化生探究实验等34个小项目,个个有趣好玩,吸引了大批同学的参与。

  校园科技节是昌乐二中学生的四大节日之一,每学年举办一次,旨在锻炼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培养其探索创新的精神,推进学生科学素养的提升。科技节上所有的活动都由学生自己组织,承办,学校老师负责指导,提供支持。为保证活动效果,本届科技节用学分认定引领每一位同学参与活动,让同学们积极参与、亲身实践,真正感受到了科技带来的乐趣,激发了科技意识,培养了科技精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