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活动图片

  为充分挖掘学生的潜力,让他们的每一个亮点都能在校园里灿烂绽放,寒亭区实验小学以“为了每一个孩子的发展”为目标,举行了“出彩童年”系列活动。

 

  在“出彩童年”系列活动中,寒亭区实验小学先后组织了实验技能大赛、计算机打字比赛、英语默写大赛、汉字书写大赛、“金童娃”计算能力比赛、古诗背诵比赛、50×200米接力比赛等。

 

  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根据自己的特长和兴趣报名参加活动,同时,家长们也给予了充分地重视与支持。通过“出彩童年”系列活动的开展,既发挥了学生的特长,挖掘了他们了闪光点,又给他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增强了自信,让他们的“出彩童年”灿烂绽放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