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活动图片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爱憎分明不忘本,立场坚定斗志强……”近日,高密密水小学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少年”合唱比赛,铿锵有力的歌声传遍了校园的每个角落,使雷锋月活动达到了高潮!。

  本次比赛,全校共有23个班级参加,以抽签的方式决定了入场的先后顺序。比赛时每班唱响两首歌曲:一首必唱《学习雷锋好榜样》、一首自选歌曲。比赛中,各班参赛队伍形式多样,阵容齐整,歌声浑亮,有指挥有创新,充分展示了各班同学的集体智慧和团结向上的拼搏精神。通过雷锋月各项主题活动的扎实开展,密水小学形成了崇尚雷锋、学习雷锋、争做雷锋的良好风气。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踏着雷锋叔叔的足迹,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争做美德青少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