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活动图片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体质健康、运动技能和人格素养,进一步普及校园足球运动,努力提高校园足球水平,寒亭区实验小学在学校领导大力支持和鼓励下,经充分酝酿和筹备,正式成立校园足球队。

 

  首先,学校制定了《实验小学校园足球活动方案》,将校园足球纳入学校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并严格执行。根据实际情况,学校对实施校园足球特色体育训练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把足球作为体育课的必修内容,将体育与足球项目纳入学校课程设置中。然后,学校鼓励学生积极报名参加足球队,并在自愿参加的基础上选拔合适的运动员,组成男子足球队和女子足球队,并且利用周二、周五放学后的时间组织学生进行体能训练、专业足球训练等项目。训练期间,学生们积极参与,兴趣高涨。

 

  通过此活动,进一步在校园内推广了足球,形成了浓厚的校园足球文化特色,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的体质健康,为进一步普及足球运动奠定了基础。

 

  

 

  孩子们在进行体能训练

  

 

  孩子们在进行足球技能训练

  

 

  传球训练

Top